最新公告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最新公告

教室使用規定與上課注意事項 所有親愛的學員,我們相信到一個新環境一定有很多讓您無所適從的狀況發生,為了讓您快速進入學習狀況與熟悉學承開封的運作,請參考下列注意事項,並祝您學習愉快~

1. 上課出勤
為維護所有學員間的權益問題,請學員遵守以下規範:

  ●上課請攜帶學員證以備查驗,未備學員證者請出示身份證及收據。
  ●學員證為本人上課辨識用,如借他人冒用上課,經查證屬實,即取消學員資格,冒用者須補繳已上課程之全額費用。
  ●為維護學員登記上課之權益,每次上課請先以學員證感應簽到(未電子感應簽到則預設為曠課),隨即在點名表上簽到,以便座位(設備)的調度確認,以及教材或講義的發放。
  ●點名表未簽到或以鉛筆字跡、蓋印簽到者皆視同曠課,連續曠課二次以上者,認證中心得保留學員參加該次課程的權利,並於該次課程結束日起,曠課學員停課30天,停課期間不得再登記認證課程。
  ●學員曠課時數超過該次課程三分之一時數者,自課程結束日起停課60天,60天內不得再登記認證課程,以維護其他學員權益。
  ●未登記姓名之同學,請持學員證洽原承辦老師或原分校,如有擅自加入姓名者,一律停課45天,停課期間不得再登記認證課程。

2.環境維護
為維持教室環境清潔,進入教室嚴禁飲食。

  ●配合禁菸法令,我們所在樓層全區禁菸,欲吸菸之學員請至一樓走道,以免觸法。
  ●垃圾請依規定分類放置,以減少垃圾量。
  ●教室環境若因髒亂而須經常清潔打掃,將導致開班率降低,為免影響學員權益,請學員配合維護環境。
3. 設備維護
為有效率的進行檢修讓課程順利進行,請學員協助確認軟硬體效能狀況,配合下列規定:

  ●認證課程於第一堂上課前請學員填寫座位表,此選定之座位固定至課程結束,勿任意更換位置。
  ●教室設備如有問題請 向 老師或櫃台人員反應,經反應後始可更換位置。
  ●硬體設備損壞如未反應,經由中心人員發現,則由該堂課該座位之學員負責修繕費用。

4. 其他

  ●如有未領教材或書籍(或贈品)之學員,請務必向原承辦老師詢問,以免擔誤個人學習進度。
  ●網路選課作業如為備取上課的學員,請先確認該門課程是否有座位可遞補上課,並再次確認後續課程是否同樣有位置,以免舟車勞頓卻上不到課。
  ●其他問題,若有我們設想未周全的部分,請撥學員服務專線,電話(02)8951-6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