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分享文章】你不知道的咖啡13個獨特用處



咖啡現在已經成為世界性的飲料了,喜歡喝咖啡的人越來越多。當您很疲勞的時候,喝一杯咖啡就可以提起精神來。咖啡最主要的成分就是咖啡鹼,也含有一些蛋白質、糖分,還有脂肪等等。咖啡在人體內很容易被吸收,還具有促進人體新陳代謝的作用。除此以外,在日常生活中,咖啡還有13個讓你意向不到的功效哦。

  1、可以讓你不再頭疼

  伊利諾斯州的一個臨床試驗發現,可以減緩人體血管血流速度的啡因,也可以減少頭疼的密集度和頻率。其中一組是只允許喝咖啡的,而58% 的人報道說完全輕松。而另一組同時喝咖啡和布洛芬,70%這個頭疼的症狀消失了。不過喝咖啡治偏頭痛,最好是有前兆即喝,因為喝入10-30分鐘後才發生作用。

  2、可以幫助修補家具

  你是不是每次看到你家黑色的木家具時,會看到些小裂縫,小劃痕,小鑿孔啊?嘗試下這個速溶咖啡。用剛好足夠的水來衝調2-3湯匙的咖啡,使其變得濃稠有粘性。為了配合這個木頭的紅色,可以加點碘進去。

分享原文來自http://life.com.tw/?app=view&no=1049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