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什麼! 馬桶也能變成瀑布!

佛山,一個在中國廣東省的城市中心,如果心血來潮剛好在此,你會看到非常奇怪且壯觀的公共藝術,目前總共耗費大約10000左右的回收馬桶,水槽與馬桶座覆蓋整面牆長達100米,而高將近5米的噴泉畫面,形成一種視覺上衝突又呈現詼諧幽默的感覺。
此搞怪瀑布的建設目的來自於2009年的佛山陶瓷節 陶瓷品博覽會,目前被設置為一個永久的公共藝作品展區,當然在廣東省石灣公園的民眾可以親眼目睹像這樣的大型壯闊的陶瓷雕塑,對此印象深刻不難免也在意料之中的阿!
這樣的「藝術作品」是由中國的藝術家舒勇與他的團隊,總共花了2個多月時間安裝廁所打造出來的。而特別在於目前所有廁所、水槽與小便池實際上是用一個水龍頭連接而成,讓這麼多馬桶可以沖洗刷新,在設計上安排像是瀑布波濤洶湧般的週期性淹沒,也讓這樣的噱頭徹底打響了名號,形成眾人圍觀瀑布的娛樂效應!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www.JUKSY.comJUKSY官方粉絲團。如欲轉載,請標明原文網址及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