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新聞分享】3D藝術入商圈 快來體驗搶鏡頭

〔自由時報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3D藝術進入商圈,開放民眾免費欣賞,還能與作品互動拍照!北區益民一中商圈邀請3D噴畫藝術家蘇家賢(圖龍)在商場公共空間作畫,完成四幅大型作品,民眾進入畫作拍照,有如站在懸崖或即將墜入瀑布,充滿趣味。
3D藝術化平面為立體,藝術家在地面作畫,運用顏色變化、物體變形等透視手法,觀看時會產生錯覺,形成立體感。益民一中商圈面積達五千坪,有充足的空間可以讓3D藝術家創作,即日起至七月廿日舉辦「益民圖龍.3D創作藝術展」,展出四幅長寬各八.五公尺的作品。
益民一中商圈表示,觀賞3D藝術必須站在正確的位置,並使用相機或攝影機拍攝,才會產生立體感,民眾再配合做些誇張的表情,就能產生自己的kuso作品。
例如,有一幅作品是小船即將落入瀑布,而瀑布下有隻張開大口的鯊魚,建議民眾坐在船上拍照;另一幅作品是大象與恐龍站在半空中,四周是懸崖,民眾可坐在動物背上或站在懸崖邊。
益民一中商圈表示,展覽完全免費,展出期間,週末還有音樂演出、創意市集;圖龍曾在高雄駁二特區、台北華山藝文中心、台東美術館、台北捷運站等處發表作品,都受到參觀民眾喜愛,現在中部民眾也能就近前往該商圈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