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好文推薦~Peggo 線上將 YouTube 影片錄音,下載為 MP3 或 MP4 等格式

一般來說,如果沒有軟體或第三方工具,要從 YouTube 下載影片、音樂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網站本身沒有提供直接下載影片的功能,換言之,你必須尋找一個合適的軟體或線上工具,才能夠將影片或音訊從 YouTube 下載保存。如果你需要下載網路影片,或是錄音、儲存需要的影片音效片段,可以透過 Peggo 來幫你完成,這是一個很方便的線上工具,無須額外安裝任何軟體,只要將 YouTube 影片網址複製、貼上,即可將影片錄音、下載為 MP3 或 MP4 格式。

Peggo 是一款 DVR(Digital Video Recorder,數位影片錄影工具),可錄製你喜愛的 YouTube 影片音樂,輸出為 MP3 格式,也可以透過 Peggo 來下載影片、音樂,支援自動移除音樂前後空白片段、音訊正常化,不僅如此,Peggo 還能下載影片,並將它儲存為 3GP、FLV 及 MP4 格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