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新聞分享]全面跨裝置系統 Windows 10預覽版揭露!

[新聞分享]全面跨裝置系統 Windows 10預覽版揭露! 作者譚偉晟 | 愛酷3C – 2014年10月1日 下午12:11 將Windows 7與Windows 8的經驗結合,這次微軟跳過代號9,直接推出了名為Windows 10的新一代作業系統預覽版!除了熟悉的「開始功能表」正式回歸,在一般筆電與平板之間的使用體驗也大幅強化,改進了Windows 8兩邊不討好的尷尬操作方式。除此之外更將運作於各種裝置上,不論是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XBOX、或是其他小型裝置,都能夠擁有一致且相容的使用方式!此外透過整合的App市集,開發者只要完成一次的應用程式開發,就能夠輕易的部屬在多元的裝置型態!
除了將熟悉的開始功能表找回外,只要透過單一點擊就能取得常用的功能和檔案,同時還能根據個人的喜好,整理應用程式、軟體、聯絡人和網站。而每個App也能以開啟桌面視窗的方式,進行放大、縮下或關閉。精進的Snap視窗調校功能,提供更輕鬆、更直覺的方式,協助使用者同時處理數個應用程式,利用新的象限版面設計可以在同一畫面進行最多4個應用程式的視窗調校!此外全新的工具瀏覽按鈕,讓工具列上的工具瀏覽按鈕能讓所有開啟中的應用程式和檔案一覽無遺,方便使用者快速轉換,並能利用單一點觸,進入任何桌面。更有多重桌面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依照不同目的,隨時切換桌面! Windows 10 設計時幾乎含括企業的所有需求,特別設計的產品核心包含企業等級資訊安全、身份辨識和資料保護,相較其他解決方案,複雜度大為降低,而且提供更好的使用經驗。其中一個強化領域是微軟設計使用者身份辨識保護,加強防禦違規、偷竊、網釣攻擊等資安風險。Windows 10在應用程式與檔案層級,藉由安全空間 container和資料隔離,在資料流通及傳送過程中提供不間斷的防護,在資料流通及透過平板、PC、USB、電子郵件及雲端傳送過程中提供不間斷的防護,避免資料外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