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新聞分享】微型積木拼出小人國 親子都著迷

學承電腦*板橋分校
【新聞分享】微型積木拼出小人國 親子都著迷
2015年08月15日 04:10 黎薇/苗栗報導

「積木雖然很小,卻能堆疊出無限大的夢想!」頭份鎮公所夏日藝文系列活動,即日起至28日由微型積木展接手展出,設計者以超級迷你的微型積木拼出世界各地知名景點以及海底動物、恐龍等精緻小巧的作品,讓大小朋友都著迷,邀請鄉親共同體驗積木小人國的奧祕。

今年頭份鎮公所夏日藝文系列活動,第一場氣球主題展深受好評,總觀賞人數超過萬人,目前正展出的「夢想小人國微型積木展」有別於傳統積木展,由策展團隊嵩灃實業有限公司與吳寬瀛老師協助,規畫夢想國遊記、夢想耶誕城、夢想飛行場、夢想動物園、夢想小公仔與夢想遊戲區等6大展區。

韓國奧林匹克塔、香港的BOC大樓、台灣101、埃及金字塔、德國新天鵝堡、英國大笨鐘、印度泰姬瑪哈陵、德國慕尼黑聖母主教堂等知名景點,全都以微型積木盡收眼底,呈現真實世界縮影。企鵝、螃蟹、海馬、台灣黑熊、各種恐龍等動物,頭份鎮在地景點結合耶誕節元素,挑戰用微型積木來呈現,讓參觀的大小朋友都著迷不已。

鎮公所主祕徐麗君表示,積木展每天早上9點到下午4點都有開放,15日晚間7點半在老街藝文劇場邀請搖滾鼓后陳曼青演出,帶給鄉親開心歡樂的周末夜。(中國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