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新聞分享]旅行必備神器! Google 翻譯 App 讓你用手機鏡頭和說話, 即時翻譯 37 種語言

旅行必備神器! Google 翻譯 App 讓你用手機鏡頭和說話, 即時翻譯 37 種語言


去外地旅行,很多時也不懂當地語言。從前可能要帶一本旅遊書幫忙,現在你需要的是安裝了 Google Translate App 的手機!

Google Translate 翻譯 App 今天得到大更新,為兩大強勁功能加多幾十種語言支援。首先是 “Word Lens” 功能,讓你利用手機鏡頭對準外文,就能即時在畫面翻譯成你選擇的語言。這個功能原本只支援 7 種語言,今天一次過加入 27 種語言。這個功能更無需數據,只要預早下載幾 MB 的資料庫就可以。
旅行必備神器! Google 翻譯 App 讓你用手機鏡頭和說話, 即時翻譯 37 種語言
另一個得到強化的就是實時對話翻譯,這個就是能夠同時輪流翻譯兩種語言。就像當你的傳譯員一樣,讓你直接和當地人對話。過程中雙方都可以說自己的語言,並聽到對方說話的即時翻譯。這個功能就需要網絡連線,但 Google 已經減低數據依賴,讓你在網絡差劣的環境也能繼續使用。

現時 Google Translate App 已經支援照片翻譯 37 種語言、語音傳譯 32 種語言、實時畫面翻譯 27 種語言。主要包括以下的語言:

英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葡萄牙語,俄語,西班牙語,保加利亞語,加泰羅尼亞語,克羅地亞語,捷克語,丹麥語,荷蘭語,菲律賓語,芬蘭語,匈牙利語,印尼語,立陶宛語,挪威語,波蘭語,羅馬尼亞語,斯洛伐克語,瑞典語,土耳其語和烏克蘭語
來源出處:appappap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