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2015臺灣文博會榮獲我國會展界最高獎項肯定!

2015臺灣文博會榮獲我國會展界最高獎項肯定!

2015臺灣文博會榮獲我國會展界最高獎項肯定!
城市即展場,展場即生活
2015臺灣文博會榮獲我國會展界最高獎項肯定!
由文化部主辦,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之2015臺灣文博會(以下稱本展),榮獲2015臺灣會展獎-展覽甲類-金質獎最高榮譽。本展自2010年起舉辦至今已經邁入第五屆,在過去四年的展會基礎上,結合臺灣充沛文化底蘊和創意能量,執行單位-台灣創意設計中心首次提出「城市即展場,展場即生活」之理念,企圖透過創意展會型態,讓國內外買家不再只是單純的購買商品,而是透過本展能夠開啟「觀察華人優質生活櫥窗」。創意型態展會讓本展不再局限於展館之內,透過整個城市串聯,讓國內外買家感受文創產業豐沛能量。因此,本展的創意展會型態,不僅成功締造18萬5,835觀展人次,更獲得專業評審們的高度讚賞
台灣會展獎 獲得展覽甲組 金獎榮譽
臺灣會展獎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設置,旨在表揚會展業者創新思維及優良服務品質,為台灣會展產業樹立優質會展標竿典範,為我國會展界最高權威之獎項。本展榮獲文化部推薦參賽,首次參賽即獲得金質獎最高榮譽,這對文創產業無疑是最大鼓勵。本展首次以「創意展會型態」展出,結合18國、615家國內外企業參展、邀請超過1,000位國內外專業買家採購,其所匯聚的文創能量,是所有文創夥伴共同創造的精采成果。台灣創意設計中心陳文龍執行長於頒獎典禮中表示「十分感謝文化部洪孟啟部長、龍應台前部長的全力支持,以及所有參與文創夥伴們,讓我們為台灣會展界樹立輝煌的文創標竿」。
臺灣文博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