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斷頭新娘」路邊吃雞排 網友直擊秒笑

「斷頭新娘」路邊吃雞排 網友直擊秒笑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因應萬聖節到來,板橋府中商圈今舉辦「搞什麼鬼」活動,其中一名參賽者被網友拍下並上傳到臉書社團,因為該名參賽者扮演的「斷頭新娘」實在太嚇人啦!
府中商圈今天舉辦「搞什麼鬼」變裝活動,結果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斷頭新娘」的圖片,並直呼「現在萬聖節比農曆7月還夯,路過看到這個真的超猛!」
該文貼出後也嚇到不少網友,有些網友也留言表示,「晚上看到會閃尿」、「半夜看到包準嚇到尖叫阿」,更奇妙的是,還有網友在底下貼出「斷頭新娘」吃雞排的照片,表示「肚子餓了先吃個東西」,反讓其他網友「秒笑」。
新北市政府公告指出,本次活動有70組變裝的參賽者,結果冠軍也是由這名扮演「斷頭新娘」的參賽者奪得。據了解,「斷頭新娘」是由板橋國小6年級的沈昶宏小弟弟所扮演,至於裝扮可是花了他媽媽2個禮拜設計、1個禮拜的時間精心製作才完成,因此也大獲評審讚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